海安:胜利闭幕!多人当选!

2024年01月13日 17:27:42 | 来源:海安发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图片

  1月13日上午政协海安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胜利闭幕。

图片

  ▲市委书记谭真在大会主席台就坐

图片

  ▲市政协主席李春旺在闭幕会上讲话

  市政协副主席陈锦璜主持选举大会。会议通过大会选举办法、大会选举监票人名单,并进行选举。章晓丽同志当选市政协副主席,顾维斌同志当选市政协秘书长,任永峰、华志刚、韦宝军、潘志刚、刘圣华同志当选市政协常委。

  闭幕会上,李春旺、钱旭东、丁兴育、李如生、陈锦璜、张羽翼、钱义华、任永峰、章晓丽、顾维斌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钱旭东主持闭幕会。

  市委书记谭真,市委副书记、副市长、代市长赵男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亚曦,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严长江,市委、市人大、市政府负责同志等,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到会祝贺。市四套班子老领导应邀出席会议,朱知和、朱春在主席台就座。张华、景凯也在主席台就座。

  李春旺说

  这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按照市委十四届六次全会部署要求,奋力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海安答卷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广大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担当,积极学习讨论市委领导讲话、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认真审议会议文件,深入协商议政,展现了委员担当、彰显了政协情怀。会议始终洋溢着踔厉奋发担使命,勇毅前行向未来的蓬勃朝气,是一次团结鼓劲、催人奋进、坚定信心的大会,更是一次提振精神、共谋发展、满载希望的盛会。

图片

  李春旺表示

  “岁月镌刻光荣梦想,奋斗绘写壮美篇章。”在人民政协事业的追梦路上,我们都是历史的书写者和答卷人。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面向未来,我们要把助推中国式现代化海安新实践作为最大的政治,把坚持高质量发展作为新时代的硬道理,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在奋力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海安答卷的新征程上“走在前、做示范”。

  ​

  李春旺强调

  助推中国式现代化海安新实践,必须高站位把牢正确政治方向。要坚守初心、把准方向,强化政治引领、思想引领、行动引领,在奋楫笃行中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凝聚起奋力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海安答卷的磅礴力量。助推中国式现代化海安新实践,必须高质量助推经济社会发展。要围绕改革发展的“要事”谋协商,紧扣民生改善的“实事”求实效,紧盯社会治理的“难事”答好题,为党委政府干事成事献计出力,以“政协之能”服务“海安之为”。助推中国式现代化海安新实践,必须高效能建设专门协商机构。要以守正创新为关键提升工作质效,以提升本领为重点激发委员活力,以高效服务为根本建设模范机关,建设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高素质专业化政协队伍。

  大会期间还举行建言献策会。会上仲伟嫱、陈琳、王桂江、阎超、范小磊5位政协委员以及市政协环境资源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副主任于萍作了发言。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住本市的省十三届政协委员、南通市十三届政协委员;市政协各参加单位负责人,市级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市政协机关离退休老同志,市政协文史顾问,市政协参政议政人才库、应用型智库专家代表等列席会议。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