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贾汪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4年01月11日 18:20:41 | 来源:我苏客户端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月11日下午,为期三天的政协贾汪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中共贾汪区委的领导下,经过全体委员和与会人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有:薛永、翁乐天、吴振成、苗国庆、蔡成立、韩振磊、周锋、汤永庆、施兴程、姚焕永、王旭 。

  会议选举由周锋主持;汤永庆主持闭幕会。

  会议宣布了区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的选举结果:苗国庆当选政协贾汪区第十届委员会主席。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贾汪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新当选的区政协主席苗国庆致闭幕词

  苗国庆说,这次会议是在我区全面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时刻,在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在中共贾汪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区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会议开得很成功,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共谋发展、团结奋进的大会。

  苗国庆说,这次会议,选举我为政协贾汪区第十届委员会主席,这是组织的重托和委员们的信任。在此,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能够在我区全面展开"贾汪真旺"现代化建设新实践的时刻,接过政协主席的"接力棒",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苗国庆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也是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我们要围绕中共贾汪区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确立的目标任务,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步调一致,合力推动"贾汪真旺"现代化建设攀高行远。要深化理论武装,旗帜鲜明讲政治;要积极担当作为,紧扣中心助发展;要发扬团结民主,开放包容聚合力;要加强自身建设,固本培元强根基。

  苗国庆说,同心共筑中国梦,携手奋进新时代。让我们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贾汪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画好最大同心圆,实现更多突破性进展和标志性成果,为更高质量实施"四大行动",更高水平推动"四区"并进全面转型,共同谱写"贾汪真旺"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而团结奋斗。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