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扬中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闭幕

2024年01月11日 17:26:54 | 来源:扬中发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1日下午,政协扬中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全体委员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张德军、贾晟、马家胜、于德祥、孙健、陆国平、宫金生、兰云林、倪军、仲泉、丁忠、于德跃、姚圣法、姚建明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市政协主席于德祥主持闭幕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提案初步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了《大会决议》。

  于德祥在闭幕大会上讲话。他说,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广大政协委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积极响应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激流勇进、激情奋斗,推动中国式现代化扬中新实践走在前做示范”的号召,坚持党的领导、统一战线、协商民主有机结合,秉承“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主动融入大局,聚焦中心任务,切实履职尽责,着力提高深度协商互动、意见充分表达、广泛凝聚共识水平,把中央、省市委的决策部署和对政协工作的要求落实下去,把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齐众心、汇众力、聚众智,为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扬中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政协应有的贡献。

  就如何更好地履行职责、发挥作用,于德祥说,政协委员们要筑牢政治之魂,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到政协工作的各领域和全过程,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重大举措和重点工作,积极开展前瞻研究、深度协商、有效监督,切实将社会各界的“众意”反映好、“众智”汇聚好;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秉持履职为民的价值导向,多建利民之言、多谋富民之策、多行惠民之举;要通过学习、协商、宣传、实践等多种途径,充分发挥政协作为统一战线组织的功能作用,齐心协力营造心齐气顺、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为期3天的会议期间,政协委员们通过听取报告、分组讨论、提交提案、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多种形式,深入协商议政,踊跃建言献策,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政协委员的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