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呼吸困难 铁骑队员紧急护送就医

2024年01月03日 19:31:42 | 来源:我苏客户端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记者从南京交警五大队获悉,12月30日下午16时08分,该大队铁骑队员接指挥室急救警情,称有名儿童呼吸困难情况危急,目前乘坐救护车从河西儿童医院赶往广州路儿童医院,由于救护车警笛坏了,无法提示周围车辆避让,希望民警帮忙开道护送。

  得知情况后,铁骑队员立即与报警人取得联系,并约定在汉中门大街虎踞路路口碰面,同时安排警力在广州路随园路口疏导交通,并迅速到达指定位置等待接应,16时21分成功接应救护车辆,铁骑队员拉响警报一路疾驰,在紧密配合下原本需要15分钟的路程仅用时4分钟便将求助车辆安全送至医院。

  到达后,由于儿童的家属情绪比较激动,铁骑队员暖心安抚,协助家属挂号就医,直到孩子进入监护室铁骑队员才放心离开,其家属对铁骑队员的帮助表示感谢。

  (《零距离》记者/刘舒 通讯员/朱婷婷 编辑/国正)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