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亭湖区宝瓶湖街道扎实开展环境保护常态化巡查工作

2024年01月03日 17:42:21 | 来源:我苏客户端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辖区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盐城市亭湖区宝瓶湖街道不断强化工作措施,扎实开展环境保护常态化巡查工作。

  街道工作人员深入一线生产车间,详细听取企业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安全生产及生态环保工作措施落实情况,现场检查环保设施运行情况,了解企业在生产过程中存在的安全隐患风险点、环保隐患点,并叮嘱企业要规范安全生产管理,强化防范措施,落实环保要求。

  检查强调,要加强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切实履行企业主体责任,组织相关人员开展安全教育培训,强化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安全生产管理。同时,要牢固树立绿色高质量发展理念,积极履行环境保护主体责任,注重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提高污染治理技术水平和能力。

  下一步,盐城市亭湖区宝瓶湖街道将持续抓好环境保护专项整治工作,确保辖区环境保护工作的长效管理落到实处。

  (周炜杰 王欣)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