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湖县委巡察组巡察恒济镇工作启动

2024年01月02日 21:20:10 | 来源: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23年12月29日下午,盐城市建湖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恒济镇工作动员会在该镇政府一楼会议室召开,标志着巡察恒济镇工作全面启动,计划用1个半月的时间,对恒济镇党委开展巡察,并对该镇强为村和花垛村进行延升巡察。

  当日下午2时半,巡察工作动员会准时召开,建湖县委第一巡察组成员,镇三套班子、镇机关中层以上干部,部分退休老干部、各村居党(总)支书记以及强为村、花垛村监委主任、会计出席。

  在巡察启动工作会议上,建湖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朱国成作了动员讲话,强调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对如何做好巡察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恒济镇党委书记丁正军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对待巡察工作;全力支持配合,主动接受监督检查;坚持立行立改,及时抓好问题整改。

  会后,与会人员还填写了《恒济镇党委、镇纪委履行两个责任情况评价意见表》《民主测评表》和《调查问卷》等。

   (蒋宗佑 刘兴儒 史武林 张超)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