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青少年关爱教育服务中心揭牌

2024年01月02日 09:45:19 | 来源:连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23年12月29日上午,市青少年关爱教育服务中心举行揭牌仪式。市委副书记卢刚出席仪式。

  近年来,全市各级关工委组织广大“五老”(老干部、老战士、老专家、老教师、老模范),紧紧围绕党委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为促进连云港青少年健康成长做了大量工作,取得显著成效。特别是在加强校外教育辅导站建设方面,通过活动联办、资源联用等形式,推动全市校外教育辅导站建设实现数量质量双提升,目前,全市已建成校外教育辅导站1539个、电子阅览室超200个。

  本次揭牌的市青少年关爱教育服务中心是连云港校外教育基地,由市关工委和市文广旅局联合建设。中心现有科普沙龙、名师课堂、阳光驿站等17个功能模块,建设标准高、硬件设施全、师资力量强,能够全方位、多维度护航连云港青少年健康成长。

  中心正式揭牌启用后,将进一步发挥对全市青少年校外教育的指导、推进和服务作用,围绕加强和创新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引导和帮助青少年学好党史、国史,讲传统、讲历史、讲变化,讲好连云港的故事,激励广大青少年爱党、爱国、爱家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