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146名人才喜获共有产权人才住房选房资格

2024年01月02日 10:06:22 | 来源:连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23年12月29日,2023年市区共有产权人才住房公开抽签排序仪式在市人社局举行,146名人才喜获选房资格。自2023年11月申购工作启动以来,共有产权人才住房政策得到我市各用人单位及广大人才的广泛关注,共收到来自180家单位报送的624名人才的申购材料。经市人社部门审核社保、学历及住建部门审核房产情况,并经公示后,共有561人进入本次抽签环节,含D类24人、E类254人及F类283人。

  据悉,本次共有产权人才住房房源共有146套。为营造良好人才环境,我市举办共有产权人才住房抽签排序仪式,在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下,对准购资格申购人选房顺序号进行抽签排序。此外,市委人才办相关负责人现场推介我市人才安居政策,市人才服务中心负责人就人才共有产权房政策及入围情况进行说明,市住房保障中心负责人就抽签规则和下一步选房上房安排进行说明。

  按人才层次不同,D类、E类及F类人才依次抽签排序。市公证处现场抽签,纪检部门现场监督,4家用人单位和30名人才代表现场见证,连云港手机台、我的连云港APP全程直播,接待大厅屏幕同步显示抽签结果。最终146名人才按抽签顺序入围选房环节。

  抽签排序结果及选房公告在市人社局、市住建局官方网站一起公布。获得选房资格的人才,可根据选房工作安排按时到指定地点选房。

  李妍是市二院主任医师,有正高职称,属于本次入围选房资格的D类人才。通过抽签,她在D类人才中排名第11位选房。“我还是非常开心的,目前住在宿舍,如果有自己的住房肯定很高兴,我心仪的房源是茗馨花园小区,离单位比较近,我想应该能选到自己满意的住房。”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