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徐州实现销售额约6.12亿元

2024年01月02日 11:11:07 | 来源:徐州发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刚刚,徐州元旦假期的消费数据出炉了。

  元旦假期期间,全市63家商贸企业实现销售额约6.12亿元,其中主城区21家商贸零售企业,实现销售额20554.63万元,日均客流量87.98万人次。

  真爆!各大商圈、景区氛围浓

  金鹰国际、金地商都和苏宁广场等中心商圈7家企业开展二十多场主题活动,引流聚气,客流量十分火爆。

  杉杉奥特莱斯举办跨年音乐节等活动,累计客流达12万人次,同比增长96.40%,销售额约1800万元,同比增长87.5%。

  三胞广场、云龙万达、铜山万达和月星环球港等其他商圈5家商业综合体举办开展10余场促消费活动,拉动假期消费快速增长。

  据监测,金鹰国际、苏宁广场等各大商圈13家商业综合体实现销售额1.8亿元,同比增长23.91%,累计客流量247万人,同比增长61.53%。

  真香,舌尖上的快乐你懂的

  元旦假期,餐饮市场人流如织,餐饮商家推出“线上+线下”相融合的优惠套餐,开展各具特色的促消费活动,满足消费者多样化个性化消费需求。

  在这期间,中华老字号两来风实现销售额45万元,同比增长15.59%;大张烙馍村实现销售额40万元,同比增长55.52%。

  同时,户部山、丰储街、富国街等特色街区汇集各具特色的美食,吸引了众多外地游客和本地饕客汇聚于此。

  真旺,消费活动年味十足

  商场里,顾客挑选琳琅满目的商品;回龙窝热闹非凡……各大商圈人气高涨,处处洋溢着浓浓节日氛围。

  徐州报业传媒集团于元旦期间在香山汽车城举办“2024淮海新年车展”,针对徐州汽车卖场行业、徐州汽车配套服务行业推出系列主题活动,刺激徐州市大宗消费活力释放。

  各大电器企业也抓住新年消费机遇,苏宁易购推出“跨年狂欢购”等6项活动,刺激家电消费市场活力释放,元旦期间实现销售额736.1万元。京东五星推出冬季衣物免费护理等3项促销引流活动,元旦期间实现销售额560万元。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徐州市将全力以赴促消费,争分夺秒提经济,促进消费市场繁荣热闹,2024,我们来了!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