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2024! 钟声阵阵 祈福新年

2024年01月01日 19:08:15 | 来源:我苏客户端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23年12月31日晚,江苏多地举行丰富多彩的跨年活动,人们撞响钟声,点燃烟花,许下对新一年的祝福与期盼。

江苏台记者许啸说:“这里是扬州文峰寺。随着钟声的响起,我们告别2023,迎来崭新的2024,在雄浑悠远的钟声中,大家都许下了新年最美好的心愿。”

31日晚 ,在苏州寒山寺、扬州文峰寺、常州天宁寺、无锡灵山景区等地,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与市民,带着对新年的期许,通过撞钟仪式虔心许愿,现场热闹非凡。

常州市民吴梦婷说:“2024年,首先肯定是希望自己家人身体健康、万事如意,也祝我们的城市越来越好,越来越向前发展!”

苏州寒山寺游客说:“希望风调雨顺、国泰民安,希望事业顺利、身体健康,跟爱的人在一起!”

【多彩活动 拉满跨年氛围】

江苏台记者方晨:“现在我们是来到南京新街口,大家可以看到,数十万人聚集在这里,一起迎接2024年的到来。”

跨年之夜,各地丰富多彩的活动,将新年氛围拉满。在南京新街口,巨大的LED屏幕上,3D效果的腾飞金龙和跳跃的倒计时数字,将气氛推向高潮。南京建邺西城夜未央音乐街区,龙年主题的巡游队伍,吸引市民游客从四面八方汇聚而来。

【精美烟火秀点亮跨年夜】

跨年之夜,多场精彩的花火盛宴在江苏各地精彩上演。在淮安西游乐园,1000架无人机在夜空中起舞,璀璨绚烂烟花从天而降,配合着情景水幕秀,点燃跨年之夜。宿迁骆马湖畔,流光溢彩的烟花直冲夜空,市民和游客在绚烂的烟花舞动中,许下新年愿望。连云港市跨海大桥,千余位市民来到这里燃放烟花,一束束耀眼花火在夜空中闪耀绽放,璀璨如画、美不胜收。

淮安市民黄可意说:“新的一年,祝愿我和我的家人,身体健康、万事如意,也祝愿伟大祖国国泰民安、繁荣富强!”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李明洋 许啸 刘赟 耿昊东 房崇逸 常州台 连云港台 无锡台 淮安台 宿迁台 盐城台 编辑/赵黎静)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