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西湖隧道今起24小时通行

2024年01月01日 11:15:41 | 来源:扬州日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24年1月1日0时,本该封闭管养的瘦西湖隧道没有“打烊”,继续开放通行。此举也开启了瘦西湖隧道全天候通行的新纪元,为市民送上一份新年大礼。

  2014年,瘦西湖隧道建成通车后,成为市区一条东西向交通大动脉。为进一步便利市民出行,提升城市道路通行效率,2022年12月1日起,瘦西湖隧道通行时间从每天6时至23时,延长为6时至24时。2024年,为进一步提升营商环境和隧道通行效率、方便市民夜间出行,市隧道管理处学习外地城市先进做法,将隧道通行时间调整为全天候24小时。

  市隧道管理处负责人介绍,由于瘦西湖隧道本身的特殊性,每周一、周四夜间24点至次日6点,仍需封闭管养,平时对隧道通道之外的管廊、电房等处的管养也会正常进行,以保证隧道设备设施正常运转。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