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到盐城南”品牌亮相!盐南高新区千人徒步迎新年

2024年01月01日 10:55:18 | 来源:我苏客户端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花火璀璨、新岁初展。1231日晚,江苏省盐城市城南的欧风花街圣马可广场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盐南高新区“君到盐城南”品牌发布暨美好生活季——聚龙湖欧风花街·七点半公益徒步系列活动在这里隆重举行。盐南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唐高明,盐南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朱杰成,盐南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屠兆彬,与现场千余名市民游客一起,用运动和公益活动告别2023、开启2024新征程。

  当晚730分活动启动,千余名市民和游客从欧风花街出发,环聚龙湖一周返回起点,全长5公里。夜幕中,高耸的楼宇、美轮美奂的音乐喷泉、鲜花簇拥的花街、绚丽多彩的彩虹桥、灯光变幻的盐立方……徒步者在夜景的画辐中走着看着,说着笑着,显得那样悠闲、那样轻松。在迎新年的氛围里,冬日的城市焕发出别样的生机和魅力。

  “盐南之美,美在全域风景;盐南之美,美在优质配套;盐南之美,美在文明和谐。”唐高明在致辞中用三个“盐南之美”向社会各界推介盐南高新区,并现场发出携手共建美好家园的邀约,希望通过“多点开花、多元业态、多维引领”的文旅消费新格局,让盐南的夜晚“亮”起来、人气“聚”起来、消费“火”起来、群众“乐”起来,让“君到盐城南”的品牌“响”起来,让盐南成为“居者自豪、来者留恋、闻者向往”的现代新城。

  近年来,盐南高新区立足激发市场活力,提升城市品位,抢抓机遇、主动作为,不断优化载体建设,持续擦亮盐南文旅名片。在文商旅体融合发展中,打造出全新的“君到盐城南”文旅品牌,并率先策划2024年美好生活季系列活动,引领盐城城市休闲旅游新风尚。“君到盐城南”作为盐南高新区旅游文化的全新品牌,融合文商旅体、数字经济、人工智能以及公益事业等多元元素,旨在通过城市更新、业态升级、文化构建、活动出圈,让广大游客、市民近距离领略盐城城市美景。此次“聚龙湖欧风花街·七点半公益徒步活动”作为“君到盐城南·美好生活季”的第一站,是盐南高新区践行“绿色会客厅、现代数字谷、创新活力城”理念的重要举措,也是地方国企不忘担当社会责任的具体体现,期待广大市民以愉悦的心情漫步游览,以轻松的脚步丈量美景,诠释“人人可公益”的理念。

  盐城市都市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国胜,都市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冯开银,都市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锋参加活动。

  (通讯员/王亚衡 冬梅)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