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唯一 《射阳年鉴》获评全国县级综合年鉴一等年鉴

2024年01月01日 10:50:47 | 来源:我苏客户端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由中国地方志工作办公室、中国地方志学会组织开展的第九届全国地方志优秀成果(年鉴类)评审活动结果揭晓,《射阳年鉴》继2020年获评全国县级综合年鉴一等年鉴后,再次获此殊荣,为盐城市唯一。

  《射阳年鉴(2022)》由江苏人民出版社出版,中共射阳县委员会、射阳县人民政府组织,射阳县地方志办编纂。

  近年来,射阳县地方志办紧紧围绕“存史、资政、育人”目标,统筹推进年鉴出版、即时性刊物编印。

  在上级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精心指导下,《射阳年鉴》先后获评第七届全国地方志优秀成果一等年鉴、江苏省精品年鉴、江苏省年鉴质量评定一等年鉴。全书共87.8万字、收录108张表格、正文插图121幅,全面、系统、客观地记述2021年度地域范围内自然、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和生态等各方面发展情况及取得的成就,为各级领导决策提供了参考依据,为社会各界了解和研究射阳提供了基本资料,为编史修志积累了资料。

  (来源:射阳县融媒体中心 通讯员/张宏伟  郭雨婷  刘杜娟  编辑/俞思琼)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