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假期首日 苏州各景区精彩纷呈

2023年12月31日 09:32:37 | 来源:看苏州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元旦假期第一天,苏州各大景区迎来大批游客,满满的热情溢满苏城。

  当前,吴文化博物馆正在展出古罗马文物精品和《仕业——徐谓礼和南宋时代百态》。12月30日早上十点半,一场戏剧体验活动正在精彩上演。

  有游客表示,这次的展品主要是展了一些古罗马的文化、一些雕塑 还有画像,平时小朋友可能接触不到此类的一些文化,特地带他们到这里来熏陶熏陶。

  中午时分,苏城下起了小雨,但这没有阻挡游客欣赏烟雨江南的热情,拙政园内依旧游人如织。

  有游客表示,苏州的园林是很美丽的,作为一个汉服爱好者,就是也想穿这套汉服来体验一下这种古色古香的生活,就感觉非常美,入江南的感觉。

  还有游客表示,是从上海过来的,其实下着雨来的时候江南这个氛围感觉就出来了,真的是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来这边逛完之后很舒心。

  今年9月底,将国际时尚与苏州文化巧妙融合的仁恒仓街启幕。如今,这里的人气也越来越旺,让古城焕发出新活力。

  苏州仁恒仓街营运专员蔡燕柔表示,元旦期间会有下腰女孩的IP打卡点以及城墙灯光秀,相比前期的时候客流量也是慢慢培养起来了,人越来越多。目前年轻客群购买力十分强大,也是把很多年轻人吸引进了姑苏区。

  三克映画餐厅店长马红雷表示,是可以一边观影一边用餐的。比如目前有个火锅厅,这个的话基本上每场都是爆满,比较受青年人的亲睐。

  中午时分,光福太湖畔的坎上村,连片的餐厅和咖啡馆,迎来了营业高峰。虽然天公不作美,但细雨蒙蒙、薄雾笼罩的太湖山水,也给各方游客带来别样感受。

  湖畔的不少民宿,也已经是一床难求。

  民宿店长金婕雯表示,假期前两天都是满房,也制定了特色的活动,游客可以去爬米堆山,包括骑行联合了周边的景区景点,包括渔洋山、漫山岛去做一个联动。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