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太湖中心Mall启幕 12万平方引入超60家大型连锁品牌

2023年12月31日 10:30:58 | 来源:我苏客户端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2月30日,苏州太湖度假区首家全业态购物中心——苏州太湖中心Mall正式启幕,填补了区域高品质商业空白,成为吴中区西部特色鲜明的现代化商业中心、度假区的新地标。

  据了解,苏州太湖中心Mall位于太湖度假区香山路16号,总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其中街区约1万平方米,商铺总铺位约150个。项目分地上四层,地下二层,包含机动车停车位1102个,其中机械车位199个、充电桩车位107个,非机动车停车位1340个、卸货车3个。

  苏州市吴中区委常委、太湖度假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孙健表示,作为度假区首家集合零售、餐饮、休闲娱乐和生活配套为一体的全业态购物中心,太湖中心Mall的开业必将进一步拓展度假区商业体量和业态种类,提升居民消费品质,优化基础设施配套,打通度假区“吃、住、行、游、购、娱”全链条,实实在在惠及企业、商户和居民。

  苏州太湖城市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剑钦介绍,自11月1日竣工备案后,太湖中心Mall在吴中区政府、太湖度假区管委会的指导下,苏州恒泰、太湖城投两大集团的高度关注下,项目团队满弓紧弦、攻坚克难,仅用60天就实现顺利开业,刷新了区域商业体开业历史上的新速度。

  目前,苏州太湖中心Mall引入了超60家大型连锁品牌,业态涉及运动、珠宝、餐饮等多个品牌,耐克、阿迪、李宁、安踏等运动头部品牌集合,周大福、恒孚银楼、老庙等珠宝零售店,小菜园、德庄火锅、有家酸菜鱼和水天堂西餐厅等餐饮,还引入卡通尼乐园、姑苏锦记、伍月泰、小钵爷、陶食在湘、可可魔法等6家吴中区首店。为亲子家庭打造一个欢乐天堂,中心引进儿童游乐场、儿童体验馆以及丰富的儿童服装服饰品牌。

  据了解,太湖中心Mall由度假区城投公司联手恒泰商管公司共同打造。12月29日试营业,已吸引8.5万人次的顾客,完成了500多万元的销售额。

  近年来,苏州太湖度假区紧紧围绕“天堂苏州·最美吴中”发展愿景,坚持产业强区、创新引领,深入实施文旅+科技“双轮驱动”发展战略,走深走实优生态、强文旅、兴产业发展路径,生态湖区、科创湖区的名片越擦越亮。

  (来源:江苏广电苏州中心站/施志鹄 编辑/高予宸)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