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大开业!吴江首个TOD商业综合体来了

2023年12月31日 09:38:35 | 来源:看苏州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2月30日,吴江凯旋生活广场暨松陵大道综合交通枢纽盛大开业。为吴江商业经济形态增添了一张靓丽名片,为市民随心出发,品质生活提供了新的选择。

  吴江凯旋生活广场由长三角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与苏州恒泰集团两大国企联袂打造。项目由一座公交首末站、一座城际客运站和一座商场及绿色住宅有机组成,依托城站一体化形态,打造新生代集约高效的TOD商业综合体,并获得中国绿色建筑二星级标识认证。

  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5.8万平方米,商场总面积约4.5万平方米,涵盖餐饮、零售、教培、休闲娱乐、生活配套等业态,为周边居民带来健康、绿色、活力满满的生活新方式。

  作为吴江首个TOD商业综合体,吴江凯旋生活广场融合城市交通枢纽、商业配套、P+R停车、住宅等业态,是集城市轨道、城市公交、城乡班线、旅游集散、城市候机楼、出租车、社会车辆停车场等公共设施于一体的综合换乘枢纽和时尚邻里型城市生活广场。项目的启用运营,将是链接吴江各板块与太湖新城、吴江与苏州主城区,加快沪苏同城化的重要交通节点。

  近年来,吴江锚定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建设国家战略定位,对标总书记赋予江苏“走在前、做示范”重大要求和“四个走在前”“四个新”重大任务,加快集聚创新资源要素,持续打造标志性、引领性项目,城市格局空间不断拓展、资源要素更加集聚、经济地理加快重塑、功能品质日益提升,城市更具特色、更富魅力、更有温度,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进步,示范区特质更加凸显。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