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首笔数据使用权抵押贷款成功发放

2023年12月30日 17:28:50 | 来源:盐阜大众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2月29日,盐城市大数据集团与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盐城分行举行支持数据资产业务发展专项贷款合作签约仪式,标志着我市首笔数据使用权抵押贷款成功发放

图片

  随着数字技术加速迭代,数据这一“无形资产”的潜在价值得到进一步挖掘和认可。数据资产抵押贷款打破传统抵押模式局限,能够帮助企业将手中沉睡的数据资源转化为现金流,解决融资难题,拓展业务空间。现场见证签约的中国人民银行盐城市分行负责人表示,“此次数据使用权抵押贷款的成功发放,具有十分重要的示范引领作用和典型意义。希望双方继续深挖数据资源,不断丰富数字生态,以数字金融创新成果更好服务实体经济发展。”

  江苏银行盐城分行负责人说,“盐城市大数据集团是盐城数字经济发展的主力军,双方在合作中建立了深厚关系,在服务盐城数字经济的方向上高度契合。江苏银行盐城分行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推动双方在更高层次更宽领域深化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推出“盐融易”数字金融品牌,发布“盐丰E贷”“盐阜E贷”2.0等数字金融产品......近年来,盐城市大数据集团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创新研发数字金融产品,全力满足中小微科创型专精特新企业的融资需求。“下一步,我们将铆定‘一级数据要素开发商’目标定位,加速打造一域双链三市场四平台的数据要素市场化‘盐城模式’,为经济发展赋能加力,为企业发展注入活力,打造‘数字盐城’高质量发展新引擎。”盐城市大数据集团主要负责人说。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