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出口玩具,超5亿元!

2023年12月30日 16:07:17 | 来源:连云港手机台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记者从连云港海关了解到,今年1-11月,连云港市出口玩具超5亿元,同比增加12%。

  在江苏润石轻纺集团有限公司的车间里,工人们正熟练地将一件件毛绒玩具进行打包、封装,这批2000多箱的毛绒玩具几小时后就将装船出海远销国外。这家玩具生产企业主要面向欧洲生产各类出口毛绒玩具。

  江苏润石轻纺集团有限公司生产总经理阮应东介绍,今年以来,国外市场对毛绒玩具类产品的标准和要求不断提高,如何确保我们的产品达到国外最新质量安全要求,是我们生产中面临的一个难题。

  南京海关所属连云港海关了解到企业的诉求后,迅速搜集整理了国内外最新政策法规和风险预警通报信息,前往到企业进行相关政策宣讲。同时,走进企业车间实地调研,引导企业增强质量意识,强化质量管理手段,督促企业严格把控产品质量。

  连云港海关驻赣榆办事处货物查验一科副科长晁亚楠介绍,我们在指导企业提高产品质量的同时,还积极向企业推广“全国通关一体化”“提前申报”“简化申报”等便利化措施,及时解决企业遇到的难点和堵点,助力毛绒玩具拓展海外市场。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