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实践在建湖|建湖县高作中学:健身长跑迎元旦

2023年12月30日 15:21:09 | 来源:我苏客户端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为迎接2024年到来,12月29日,盐城市建湖县高作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高作中学联合举行“庆元旦 迎新年”环高作镇长跑活动。

  长跑路线为出校门左拐至交通路,后进入人民路、公园北路,最后经唐槐路返校,全程大约3公里。活动以班级为单位设立的团队跑项目。上午9:40,随着一声发令枪打响,各班级师生斗志昂、争先恐后地冲出起跑点。

  一路上,伴着弥漫的冬雾,大家抱定为班集体争光的信念,师生个个精神抖擞、奋力奔跑,充分展示了强健的体魄、坚韧的毅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赛程中,高作卫生院医护人员全程跟随,公安民警、文明实践志愿者维护路线交通安全。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师生身体素质,利用健身长跑的方式迎接新年。”高作中学校长张建芝表示,活动旨在通过冬季健身长跑,提高广大师生身体素质,磨练意志品质,感受运动带来的身心健康与快乐。 (陆建军)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