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建湖县钟庄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学法进校园活动

2023年12月30日 15:17:59 | 来源:我苏客户端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新年元旦即将来临,为进一步营造热烈喜庆、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助推“双减”政策,培养学生爱国主义情怀,12月29日,盐城市建湖县钟庄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通过学法进校园形式,在建湖县海南初级中学开展了“学法立行,筑牢爱国情怀”主题活动,活动中主要学习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爱国主义教育法》。

  各班利用班会课,开展了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爱国主义教育法》主题活动,班主任带领学生了解爱国主义教育法的内容,要求同学们要充分认识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对传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要意义以及维护国家统一和民族团结,维护国家安全、荣誉和利益是每一位公民的义务等知识;班会课上,优秀学生代表还与同学们进行了学习心得分享;学校还利用电子滚动屏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爱国主义教育法》内容进行了宣传。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爱国主义教育法》的知识有了更加全面认识。海南初中的学子们立志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学习,不懈奋斗。

  下一阶段,建湖县钟庄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还将通过开展讲述红色故事、寻访红色教育基地、参观红色展览等系列活动,深入推进爱国主义教育,培养学生们的爱国情怀。(刘仁道 汤 艳)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