霾黄色预警!跨年冷空气来啦,这些地区最低气温又回零下!

2023年12月30日 09:03:18 | 来源:我苏客户端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江苏省气象台2023年12月30日08时47分发布霾黄色预警:预计未来24小时南京、徐州、连云港、宿迁、淮安、扬州、镇江、常州、泰州以及盐城、无锡和苏州的部分地区将出现中度霾天气。省应急厅(省减灾办)、省气象局提醒注意防范。 ​​​

  截至上午10点30分,全省西北部地区能见度依旧不佳,局部不500米。

  恰逢小长假第一天,请注意交通安全,谨慎慢行。

  全省天气

  30日夜里起,有一次中等强度冷空气自北向南影响我省,受其影响,30日至1日全省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将下降5~8℃,并伴有陆上4~6级、江河湖海面6~8级的偏北风,1日早晨最低温度:淮北地区-4℃左右,有冰冻,其他地区-1~-3℃。

  具体预报

  今天白天到夜里,本省东南部地区阴有小雨并渐止转阴到多云,其他地区多云。

  最高温度:淮北地区12℃左右,沿江和苏南地区15~16℃,其他地区13~14℃;最低温度:淮北地区-2℃左右,本省东南部地区2℃左右,其他地区0~1℃。

  全省偏西风4级左右转偏北风4-5级阵风6级。

  12月31日08时至1月1日08时,全省晴到多云。

  最高温度:本省东北部地区6~7℃,苏南地区10℃左右,其他地区8~9℃;最低温度:淮北地区-4~-5℃,部分地区有冰冻,其他地区-2~-3℃。

  全省偏北风4级左右。

  1月1日08时至1月2日08时,全省多云。

  最高温度:淮北地区5℃左右,其他地区7~8℃;最低温度:淮北地区-4℃左右,部分地区有冰冻,苏南地区0~-1℃,其他地区-2~-3℃。

  全省偏东风3-4级。

   (来源:江苏气象)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