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广电总台新闻矩阵龙腾虎跃再出发!来“我苏”看直播赢万元大礼

2023年12月30日 08:30:00 | 来源:我苏客户端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当时间来到12月的最后2天,

2023也即将和我们挥手作别。

过去的这365天,

你经历了什么,

又错过了什么?

定格了多少治愈温暖的瞬间,

又熬过几个黯然emo的深夜?

打卡了怎样的年度目标,

又留下了哪些遗憾不甘?

“向前看,别回头”

无论“你的2023”是啥模样,

都请面带微笑,脚步轻盈地

推开2024年的那扇大门。

门的那一边,

不仅有新年的第一束阳光,

还有我们准备的年初大礼!

HAPPY NEW YEAR

     我苏客户端、江苏新闻频道、江苏新闻广播、荔枝新闻、大蓝鲸客户端、江苏新闻矩阵联合推出“看新闻、听广播、赢好礼”活动,下载“我苏”客户端,就能看/听指尖上的江苏新闻频道和江苏新闻广播24小时网络直播,遍览“江苏新闻”全媒体矩阵的精彩内容。

     2024年1月1号到5号,各大应用市场下载“我苏”客户端,即可在首页参与幸运抽奖,价值1万4千元的华为折叠手机、华为平板电脑、今世缘D20体验装、猫王收音机、飞利浦电动牙刷、新年台历等一众好礼等你来拿!

生命如圆,周而复始

岁序更迭,再启华章

新的一年,

除了这第一波抽奖,

江苏广电总台新闻矩阵

又有哪些新气象,新惊喜?

一起来解码关键词!

 
江苏新闻频道
关键词:全天候 在身边

  2023年11月8日,“江苏公共 新闻频道”正式更名 “江苏新闻频道”!

  2024年1月1日,版面全面焕新,全媒体演播室闪亮登场,给您完全不一样的视觉体验!

  全新的江苏新闻频道将以“新闻+政务+服务”为定位,以“有态度、有深度、更权威”为宗旨,打造具有强大价值引导力、传播影响力、社会公信力的专业权威平台和全媒体传播平台。

 
江苏新闻广播
关键词:时代风云 人间烟火

  2024年将迎来新中国成立75周年,《华章》等一批主旋律报道将重磅推出,深入挖掘发展中国改革进步的重要瞬间,从历史照见今天,刻画时代风云。

  2024年我们继续关注小店。从一碗烟火到人间百味,从助力公益到塑造“网红”,我们通过“小店”微观场景,映射出提振经济的信心,拉动消费的活力。

  满天星光下,有很多人在坚守、奋斗、追梦……《深夜值班室》里,我们将致力寻找人间星光。这些光,是你已熟知的警务室、急诊室,是你所忽略的早餐店、网约车,更是你所不知的国之重器研究室、自然环境监测点、科技创新实验室……见万家灯火,凝微光成炬 。

  2024年,《晓东有话说》将拥抱多元化传播生态,推出《青年创业图鉴》、《交换今天》、《我在副驾》等全新单元。强粘性、强互动、强输出的融合模式意味着更强的品牌价值 !

 
我苏客户端
关键词:新起点 新体验 新视野

  江苏广电总台旗下新媒体我苏客户端5.0将在2024新年之初焕新上线!

  全新的界面设计、丰富的功能设置、细致的内容呈现……我苏客户端此次升级旨在让新闻更好读、服务更方便、体验更舒适,全方位满足用户多样化需求。

  指尖政务,“苏”服省心。我苏客户端线上“政务服务大厅”,打通全省十三市政务服务平台,一站式解决你的日常生活服务需求。

  每日要闻,24小时播报。我苏客户端在首页及“看新闻”“听江苏”频道开设“江苏新闻频道”“江苏新闻广播”24小时全天候音视频直播专区,为你呈现每日最新最热资讯。

  精品垂类,有料又有趣。此次升级,我苏客户端评论、文旅、教育、健康等垂类频道携一批原创精品栏目惊艳亮相。众多原创精品,为你带来更具质感的阅读体验。

  悦读新“县”象,知晓家乡事。我苏客户端联合江苏广电总台十三地市中心站,携手全省64家县级融媒体中心,在实时播报江苏十三城事的基础上,打通新闻传播“最后一公里”,开设“县区”频道精细化呈现全省县区要闻。

 
荔枝新闻
关键词:全国视角 品质内容 民生服务

  2024年,荔枝新闻将坚持全国视角,触达全网受众。荔枝特报将保持敏锐与热忱,以“热点在现场,大事不缺席”的态度,抵达一线、传递真相;荔枝视频将撬动全国拍客、记录凡人微光,革新视听语言、打造沉浸体验;荔枝时评将以“理性不偏激、温和有锋芒”的评论第一时间发声,共频时代、直抵民心;荔枝风景线将汇集顶级风光美景,纵览祖国大好河山,共赴河山好光景。

  2024年,荔枝新闻将聚焦传统文化、中国故事,在视听精品的创作之路上步履不停。来一场穿越时空的旅行,遇见《文物里的烟火人间》;走进《暧暧远人村》,触摸“千万工程”造就的万千美丽乡村;跟随《宝藏老师探秘神奇小镇》,解码中国“镇”兴秘诀;《非遗有新人》(第三季)继续为新时代传承注入青春力量。

  2024年,荔枝新闻将强化媒体服务,传递民生温度。深耕垂类频道,以“资讯+”链接受众最关心的教育、医疗、健康、文化、旅游、就业等领域,服务衣食住行。

  2024年,荔枝新闻,伴你一起看世界!

 
大蓝鲸客户端
关键词:新广播 新视听

  2023年11月,江苏广电总台旗下音频客户端大蓝鲸7.0焕新登场,广播元素和音频特色更加凸现,全国上百套广播节目实现在线收听。大蓝鲸打造的“新广播”,可听、可视、可交互、可转化,更好地服务新时代的听众和用户。

  2024年,大蓝鲸生态也将更加完善, 客户端、车机端、微信小程序为用户提供更丰富的入口、场景和体验。

  江苏广播的听众将会发现,大蓝鲸视频互动直播间会很快闪亮上线,打造广播可视化的直播新样态。还有精彩纷呈的内容和活动,小主播朗诵会、江苏她力量、中医养生大师课、大蓝鲸阅分享,让大蓝鲸更加“声”入人心!

愿我们的“新意”与“心意”,

能换来你更长久的驻足与笑容。

也祝大家新年新气象,

好运常伴,健康幸福!

幸运抽奖参与方式

扫描二维码,下载“我苏”客户端,在首页找到抽奖活动页面并参与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