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运动促进健康中心 授牌仪式暨技术培训班举办

2023年12月29日 17:05:24 | 来源:淮安新闻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加强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12月27日,淮安市运动促进健康中心授牌仪式暨技术培训班在市疾控中心举办。

  推动健康关口前移,深化体卫融合是建设健康中国、体育强国的重要内容,加快运动促进健康中心建设既是深入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落实健康中国行动推进健康淮安建设方案》等的创新探索,更是惠民利民的有效举措。近年来,市体育局积极构建运动促进健康的新模式,建立体育与卫生健康等部门的协同机制,打造全民健身智慧化支撑体系。此次活动标志着我市体卫融合发展进入了新阶段,对促进全民健康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培训期间,专家们深入讲解学员需掌握的最新理论。学员们通过学习,将更好地把知识和技能运用于实际工作,结合群众日常体育锻炼、体质健康和慢性病防控的需求,进一步拓宽体卫融合的应用渠道。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