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大学生迎新年寻访扬州互动体验活动启动

2023年12月29日 09:39:41 | 来源:扬州日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青春向“扬”,逐梦迎“新”。12月28日,全市大学生迎新年寻访扬州互动体验活动在扬州大学正式启动。市长潘国强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省教育厅厅长江涌、扬州大学校长丁建宁出席。

  在扬大学生朝气蓬勃,洋溢着青春的气息。潘国强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莘莘学子致以新年祝福,寄语大家激扬青春、逐梦前行。他说,扬州是大家相识相知相惜的好地方,能欣赏到“古”与“今”的对话、感触到“美景”与“美食”的交融、体验到“传承”与“创新”的碰撞。无论来自哪里,扬州总有适合大家的“诗和远方”。扬州是大家成长成才的好地方,将持续打造业态满满的“创新载体”、提供诚意满满的“成长礼包”、营造活力满满的“青春氛围”,助力大家乐享年华、精彩奋斗。

  潘国强指出,城市承载青年梦想,青年引领城市未来,扬州是就业创业置业的好地方。当前,扬州处在积蓄动能、跨越发展的关键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渴望青年和人才、更有条件成就青年和人才。扬州正加快建设“613”产业集群,先后出台“人才新政15条”“青年人才20条”,完善就业创业全周期全流程服务,持续提升创新氛围浓、创业成本低的城市特质,努力为广大青年铺就圆梦之路、打造温暖之家、建设幸福之城,让大家拥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希望青年学生扎根扬州、追梦圆梦,与扬州携手共赴星辰大海,在扬州见证更好自己、成就美好未来。

  活动中,为在扬大学生发放了CityWalk手账、城市体验、文化畅游、体育锻炼、见习岗位、健康保障等“六个一”礼包,并举行了非遗文化互动体验活动。

  副市长刘流、市政府秘书长徐志刚,在扬9所高校主要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