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工右手不慎卡进绞肉机 连云港消防破拆机器救援

2023年12月29日 14:03:26 | 来源:我苏客户端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2月27日上午10时50分许,连云港市灌南县新安镇一幼儿园食堂内,一名女工右手不慎卡进绞肉机中,动弹不得。辖区消防救援人员闻讯后,立即赶往现场救援。

  消防救援人员到场时,经过现场了解得知,女工在操作过程中不慎将自己的整个右手卡在了绞肉机内,当她发现手指无法取出时,随即呼喊救援,其他人员闻讯后立即拨打了报警电话求助。

  消防救援人员在稳定女子紧张情绪的同时,立即使用撬棍、螺丝刀等工具对绞肉机进行拆卸,观察绞肉机内部结构,找出最优的破拆方案实施救援工作。

  为防止救援过程中对女工造成二次伤害,消防员将衣服包裹在女工手部裸露位置,使用小型切割机、扳手、大力剪等救援器材对绞肉机卡住女工的部位进行破拆。

  经过半个多小时的紧张救援,女子的右手连同绞肉机的部分部件被成功取出。随后,女工被120医护人员紧急送往医院救治。

  消防部门提醒广大市民,如因突发情况导致卡手、卡脚等意外情况,切勿盲目进行救援,可第一时间拨打报警电话求助。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齐小华 通讯员/苏欣 编辑/高若婷)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