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主城区6条“断头路”如期打通

2023年12月28日 10:35:37 | 来源:连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经过相关部门多位专家综合评定,主城区叶海路、茗香路等6条“断头路”通过验收,并于日前陆续实现正常通车,由此改善了上述道路两端及邻近地段交通“微循环”,也给相关路段更多居民日常出行带来前所未有的便利。

  根据市政府重点民生实事部署,市住建部门牵头承担了为民路、叶海路、运河路、东哨路、陇海西路5条“断头路”项目工程。这些小微项目虽然工程量不大,但能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城区交通堵点,让市民出行更加便捷、畅达,对改善市容市貌也大有裨益。市住建部门高度重视“断头路”问题,陆续完成了上述道路项目建设。其中,叶海路西起丰泰巷、东至临洪西路,全长800.719米。该工程竣工后,在一定程度上改善了道路邻近区域环境,完善了该片区的路网,也促进了周边地块的有效开发利用。此外,由海州区负责建设的茗香路(江化桥—新海路)也于近期竣工。 

  下一步,市住建部门将继续梳理排查市区小微堵点及“断头路”,持续加大城区瓶颈路段打通力度,加快提升城区道路“微循环”能力,让市民日常出行变得更加便利快捷。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