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全国首个上市的G蛋白偏向性μ阿片受体激动剂

2023年12月24日 08:35:54 | 来源:中国徐州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2月13日,国家医疗保障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药品目录(2023年)》发布。徐州药企江苏恩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的重磅创新药富马酸奥赛利定注射液(简称:TRV130,商标名:欧立罗)被纳入医保目录。该药物是我国首个且全球唯一上市的G蛋白偏向性μ阿片受体激动剂,首次参与国谈即成功纳入医保目录。

  富马酸奥赛利定注射液是一种具有全新机制的静脉注射型镇痛产品;用于治疗成人患者严重到需要静脉注射阿片类药物的急性疼痛,也可作为替代疗法效果不佳时的选择。

  恩华药业是全市生物医药及大健康产业龙头企业,专注于麻醉、镇痛、精神和神经领域具有创新性和差异化的产品管线的开发。近年来,恩华药业通过为中枢神经疾病提供精准诊断服务,以及投资中国最大的中枢神经系统互联网健康平台,进一步加强了在中国中枢神经系统领域的领先地位。

  另据今年的三季度业绩报告,恩华药业2023年前三季度营收约36.56亿元,同比增长17.17%;归母净利润约8.86亿元,同比增长19.38%,实现营利双增。其中,第三季度公司实现营收12.56亿元,同比增长12.21%;归母净利润3.41亿元,同比增长15.82%,单季度净利润额再创历史新高。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