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花果山和七八月一样“热”!

2023年12月17日 09:39:07 | 来源:连云港发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琼敷缀叶齐如剪 瑞树开花冷不香。受冷空气和降雨影响,连云港花果山景区迎来了第一场雪。玉女峰出现了雾凇、冰挂奇观,游客们纷纷前往打卡。

  截至16日下午4时许,花果山当日游客数量已远超 2.5万人次,已和7、8月旅游旺季的日均接待量基本持平。不来玉女峰,怎么欣赏到这玉树临风的美景啊!

  上午8时许,花果山景区玉女峰已有不少游客,由于天气影响,景区在上午9时才开通景交车,因此最早一波抵达玉女峰的游客都是冒着严寒爬上来的。

  从玉女峰放眼望去

  满山的雪松、花木、树梢

  凝霜挂雪,戴玉披银

  如千万朵梨花盛开

  洁白无瑕、晶莹多姿、分外妖娆

  上一次来这里山上还有红色绿色金黄色,这次二刷只为了山间那一抹雪白。

  花果山冬天的“素颜”

  一旦扮上冰雪的妆容

  便胜过了春的柔美、夏的缤纷和秋的斑斓

  雾凇、冰挂、雾海、山峰

  相互交织

  模糊了现实与仙境

  犹如一幅流动的水墨山水画卷

  大家就是冲着雾凇、雪景来的呀。没想到‘冰雪经济’的风吹到了花果山。

  连日来,花果山冬景的相关视频和图片美景各级媒体争相报道,“大花果山景区”知名度和美誉度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前来打卡赏景的游客也络绎不绝。

  不负美景不负冬

  还没去赏景的你是不是心动了?

  趁着周末安排起来

  2024年2月底前花果山免门票哦

  最后提醒大家

  登山赏景时一定要注意安全

  同时做好防寒保暖哦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