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服务,感动特珠人群-常州市江南路支行服务暖人心

2023年12月13日 10:12:10 | 来源:我苏客户端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的一个上午,常州市江南路支行迎来了一位40多岁的“特殊客户”,大堂通过观察客户行为发现其为听障、语言障碍客户,大堂经理使用简单的手语将其迎入营业厅内,并通过纸笔写下来的方式与客户进行交流,了解客户有代缴款的业务需求后为客户优先取号,立即协助客户准备业务办理所需材料,主动引导客户至指定爱心窗口优先办理业务。

  在柜员和主管了解到客户的代缴需求时,为确保客户需求的准确性,让大堂经理与客户通过简单手语、纸笔、手机打字等方式沟通,并让客户通过微信联系到其家人,在与客户家人沟通过程中了解到,其家人已经帮其缴过该笔费用,客户不用再办理缴款业务。整个服务过程准确传递客户需求,大堂经理始终在旁协助。柜员受理业务后,始终保持微笑,耐心细致的与客户交流,采用简单的手语、写字板等方式与客户进行沟通,营业主管也第一时间至柜面了解客户情况,并提供帮助,虽然最后客户并未在柜面办理业务,但柜员、主管耐心准确的了解客户需求,避免了客户重复缴款的发生。客户离开时,网点人员微笑着用手语比着感谢的动作,在大堂经理礼貌送别及保安的引导下满意的离开了网点。

  这仅仅是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暖心服务的一个缩影,在认真落实规范化服务的基础上,常州市分行大力推动营业网点“感动服务”举措落地,着力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体验,打造让客户感动的优质服务口碑,展现邮储银行有温度的金融服务品牌形象。(来源: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 编辑/李心舟)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