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小河支行真诚服务温暖客户

2023年12月13日 10:11:37 | 来源:我苏客户端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服务群众无小事,便民利民无止境。2023年12月的一天,一客户来到邮储银行小河支行,称要帮其家人办理定期支取,但密码不对,无法支取出该笔资金。网点营业主管与柜员在与该客户交流后得知,其家人因病瘫痪在床,目前暂无意识,无法来网点办理业务。现急需要这笔资金用于治疗,希望能帮忙想想办法。按照方便客户、主动协助的服务原则,网点对因特殊原因无法亲自来网点办理必须本人办理业务的客户,按照业务制度提供上门服务。我行工作人员安慰客户情绪,与其沟通协商上门办理业务的时间,在不影响网点服务的同时,安排双人上门核实。当天下午工作人员完成上门核实,告知法定监护人所需资料,法定监护人持相关资料至我行进行密码重置业务。该客户表示非常感谢,为其解决了燃眉之急。

  邮储银行小河支行急客户之所急,及时通过上门服务处理了客户的特殊问题。不推诿,不畏难,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未想。全力为客户解决困难,邮储银行用真诚和高效的服务温暖着周边的百姓。(来源:邮储银行小河支行 编辑/李心舟)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