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曹佩获奖第十九届青年论坛演讲比赛三等奖

2023年12月08日 13:07:32 | 来源:我苏客户端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2月5日,无锡市金融学会举行第十九届青年论坛,此次论坛主题为“金融支持数字经济发展”,来自银行、保险、证券、信托等53家会员单位的青年人才踊跃报名参赛,学会各会员单位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及联络员等共120多人参加了此次盛会。

  论坛现场,邮储银行青年员工曹佩紧扣论坛主题,详细阐述了金融科技、数字经济对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促进研究,以清新的台风、丰富的表现力、清晰的演讲思路得到了评委和在场嘉宾们的一致肯定,最终斩获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今后,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将积极培养、发掘更多的青年金融理论研究骨干,加强与同业的学术研讨交流,为无锡金融业的繁荣作出应有的贡献。(来源: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 编辑/李心舟)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