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连云港市分行举行不动产登记便民服务点揭牌仪式

2023年12月08日 13:07:09 | 来源:我苏客户端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不动产登记流程,不断提升便民服务水平,12月6日,邮储银行连云港市分行联合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举行“不动产登记 邮储便民服务点”揭牌仪式,标志着连云港市首个不动产登记便民服务点正式启用。

  该行不动产登记便民服务点正式启用后,将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登记交易服务,客户在我行办理抵押登记业务,可在申请贷款的同时提交不动产抵押登记申请资料,无需在银行和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来回跑,即可实现网上提交和审批,进一步简化了不动产登记审批流程,有效提升抵押贷款效率,真正做到了“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此次不动产登记便民服务点的设立,对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便民服务水平具有重要的意义。

  下一步,该行将持续深化与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的合作,不断优化业务流程,创新服务举措,积极探索优化便民服务新模式,持续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来源:邮储银行连云港市分行 编辑/李心舟)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