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积极贯彻落实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

2023年12月08日 13:03:50 | 来源:我苏客户端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结束后,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第一时间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

  围绕建设金融强国的目标和推动我国金融高质量发展任务要求,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聚焦产品创新,积极打造业务拓展新模式,以金融力量助力地方经济发展提质增效。一是加大普惠类金融产品创新力度,升级原有“常信贷”产品,打造“常信贷-首贷模型”,更好地满足了首贷户融资需求。“首贷模型”上线以来已成功实现25户贷款投放。二是与常州高新区科技局合作,上线全国首个“科创积分贷”专项产品,实现了科创积分在银行线上审批模型中的直接应用,并于5月份成功投放系统内首笔“科创积分贷”。三是在常州市市场监督管局、人民银行常州市分行等单位指导下作,推出个体工商户专属线上贷款产品“常个贷-邮商E贷”,打通个体工商户线上融资新渠道。自7月底上线以来,累计向超290户个体工商户提供资金支持,余额突破1亿元大关。

  下一阶段,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将坚守服务“三农”、城乡居民和中小企业定位,发挥好邮储银行特色禀赋和优势,把更多金融资源投入到实体经济重点领域、薄弱环节和国家重大战略布局当中,在“科技金融、绿色金融、普惠金融、养老金融、数字金融五篇大文章”的答卷上写好“邮储篇章”,用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来不断满足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金融需求。(来源: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 编辑/李心舟)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