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开展风险案件警示教育培训

2023年11月03日 16:20:44 | 来源:我苏客户端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守牢风险底线,提升全行全面风险管理水平、提高信贷从业人员的法律意识和拒腐防变的能力,严防道德风险,10月28日上午,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开展风险案件警示教育培训。

  培训邀请到了南京市经侦支队和玄武区人民法院相关专家,通过分析金融犯罪案例、讲解合同法相关法条,将理论知识、风险案例与办案工作经验紧密结合,以案为鉴、以法为教,为参培人员开展了一场生动的警示教育活动。

  通过此次培训,参培人员深刻认识到,做为银行从业人员,必须从思想上牢牢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的能力。也警示全行上下,不仅要立足本职、守住本心,更要敬畏纪律、夯实责任,为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提高资产质量而不懈努力。(来源: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 编辑/李心舟)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