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爱驿站:传递一份爱 温暖一座城

2023年11月03日 11:33:28 | 来源:我苏客户端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切实履行社会责任,改善户外劳动者喝水难、休息难等问题,今年来,邮储银行连云港市分行积极响应全国总工会《金融行业开放共享服务资源 携手关爱户外劳动者倡议书》号召,在总、省行统一部署下,依托辖内营业网点扎实推进“邮爱驿站”建设,为交通警察、环卫工人、建筑工人、快递员等户外劳动者提供志愿服务,让“邮爱驿站””成为户外劳动者休憩的好去处。

  “以前在外面干活,天热了只能在大树底下避暑,渴了也没水喝,这里好啊,不仅有免费的热水,还有休息的地方,就像家一样。”忙碌了一上午的环卫工人在驿站内吹着空调,一边喝水,一边感慨道。据悉,该行为了更好地提供便民服务,截至目前,已在全市建成13家“邮爱驿站”。驿站内提供休息歇脚、饮水供应、充电设施、医药箱、卫生用品、报刊杂志、雨伞、无线网络等便民服务,全力把“邮爱驿站”建设成户外劳动者的温馨港湾。

  该行在为户外劳动者提供暖心服务的同时,以“邮爱驿站”为媒介,积极开展防范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利用户外劳动者休息之余,主动发放宣传折页,耐心讲解常见的电信网络诈骗手段及防范技巧,帮助他们提高防范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

  下一步,邮储银行连云港市分行将继续以“金融为民、金融利民、金融惠民、金融安民”的使命建设好“邮爱驿站”,持续提升网点便民服务,扩大辐射范围,为我市精神文明建设增砖添瓦。(来源:邮储银行连云港市分行 编辑/李心舟)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