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财商教育新未来——交通银行南京玄武支行营业部开展“小小金融家”活动

2023年11月03日 11:13:51 | 来源:我苏客户端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切实提升青少年金融素养,营造和谐健康金融环境,交通银行南京玄武支行营业部于2023年10月28日上午组织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小小金融家”主题活动。

  支行营业部工作人员有针对性地设置了银行工作环境讲解、金融知识普及和趣味互动小游戏等环节,从银行机具、点钞方式再到通过ppt形式讲解人民币发展史,给小朋友普及最基本的银行业务常识。通过智易通机具现场操作,告诉小朋友安全快捷的银行卡使用方法及建立正确风险防范意识。通过金融知识的讲解,培养青少年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意识。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寓教于乐,将金融知识通过通俗易懂、贴近实际的形式进行推广,活动现场氛围浓厚,收获了良好的宣教效果广泛认可。

  交通银行南京玄武支行将继续深入推进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教育活动,始终秉承“金融为民”理念,坚持金融工作的政治性和人民性,不断拓展宣传渠道,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深入践行弘扬金融正能量,为推进社会金融知识普及贡献交行力量。

  (来源:交通银行 编辑:周彤)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