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开展识假点钞技能培训

2023年11月01日 09:13:52 | 来源:我苏客户端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了更好地开展反假货币工作,提升新入行现金从业人员的反假能力和反假意识。近日,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邀请人民银行陶萍劳模工作室,为新入行大学生员工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识假点钞培训课。

  在培训过程中,点钞识假专家陶萍科长首先对第五套人民币的防伪特征、防伪识别要点进行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讲解,并从监管角度,对该行人民币现金收付及反假货币管理工作提出要求。随后,陶萍科长还为各位新进柜员传授了点钞技能和手法,重点对单指单张和多指多张的点钞手法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讲解和示范。现场参训人员边学边练,在陶科长的指导下,从握钞姿势、点钞手法到如何扎把更加规范。 

  本次培训课不仅丰富了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新入行大学生员工的反假币业务知识储备,也显著提升了他们识假、点钞实操技能,为他们快速适应柜面岗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来源: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 编辑/李心舟)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