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开展“案防合规述职进基层”活动

2023年11月01日 09:13:09 | 来源:我苏客户端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进一步压实案防管理责任,防范案件风险,促进全行依法合规经营,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于10月中旬开展案防合规述职进基层活动。

  会议中详细通报了典型风险案例,并开展深刻而贴合支行实际的警示合规教育,并对下阶段内控合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支行长代表围绕全年案防合规工作开展情况查找存在的不足,并报告了下阶段的提升措施。

  最后,该行行领导与员工进行了面对面交流,认真倾听了他们对合规工作的感悟,同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知敬畏、守底线,算好人生“六笔账”,守好法律及行内规章制度的底线;二是要深刻汲取教训、提高合规意识,通过支行开展的“一把手讲合规”“员工讲合规”活动,促进全体人员合规意识的提升;三是要抓细节管理、提高制度执行力,加强横向、纵向制衡,强调制度落实,不能以信任代替制度;四是处理好业务发展与合规的关系,将合规融入业务发展过程中去,从优化获客模式、重视贷前合规性等方面入手,避免道德风险。

  通过本次“案防合规述职进基层”活动,有效督促了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继续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加强业务合规经营和规范操作,引导员工遵守职业操守,积极践行“风险无小事,合规我先行”的发展理念。  (来源: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 编辑/李心舟)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