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大学举办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23年10月26日 17:41:10 | 来源:我苏客户端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0月25日下午,江苏省2024届高校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月扬州地区暨扬州大学专场招聘会举行,138家招聘单位提供500多个岗位。

  本次招聘会共有138家单位参加,提供就业岗位500多个,总招聘人数6646人,吸引了1500多名应届生应聘。为招揽人才,不少企业对新员工入职后的培训晋升机制,制定得十分周到细致,还推出了花样繁多的福利,让应届毕业生大呼贴心和暖心。除了传统的五险一金、食宿补贴外,还包面试来回交通费、取暖降温费等。这家酒业,不但实习工资开出了8300-11100元,就连福利,也是白酒送送送。

  招聘单位工作人员朱芸说:“我们春节、端午、中秋,都会进行节酒的发放,作为国企,对福利这一块还是比较注重的。”

  扬州大学将访企拓岗纳入校院两级就业考核督导体系,多形式开展政校企供需对接活动,多渠道拓展就业合作单位。就业合作单位招聘数量,占学校毕业生总人数的四分之一以上。

  扬州大学就业指导中心招聘与信息服务科科长沈思雅说:“我们这个专场是专门进行了组织,前期给学生推送相关的招聘信息,让学生提前去了解他们的意向岗位,而不是盲目地说组织学生过来,学生可以现场去和单位进行面试,在这场招聘会当中能够找到自己心仪的岗位。”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明玉花 王教群 编辑/徐玮琪)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