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改装炸街还不承认?交警当场亮出违法抓拍实锤

2023年10月26日 10:50:51 | 来源:我的客户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记者获悉,10月25日上午9时08分左右,扬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民警在巡逻时发现,江都路与施井路岔口有一辆车号为苏K32XXX的橘黄色大众轿车排气声音异常,有非法改装与炸街嫌疑。民警遂将该车拦截进行了检查。

  驾驶员纪某称车子是“素车”,没改装过!民警查验后当场指出该车排气、消音和灯光均经过非法改装,驾驶员又狡辩称是在2022年7月过户的二手车,虽然改装了但是过户后他一直都没有炸街,而且说遥控器一直找不到了。

  随即,民警现场登录扬州炸街车抓拍管理平台,当场给驾驶员播放2022年11月24日23时19分左右,其驾驶车辆炸街的视频与照片,面对铁证如山的证据,驾驶员终于无可抵赖,承认了其违法行为。随后,民警以系统抓拍的视频和图片作为证据,对其存在的违法行为依法进行了处罚,并责令其恢复原状。

  (《零距离》记者/冯珂 通讯员/祝隽 编辑/国正)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