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养老机构消防安全应急演练观摩会举行

2023年10月26日 09:34:14 | 来源:扬州日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扬州举办全市养老机构消防安全应急演练观摩会暨“扬州市养老机构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建设达标单位”揭牌仪式。省民政厅副厅长周恒新,副市长刘流出席。

  昨天消防演练活动设主会场和视频分会场。在主会场,与会人员观看了扬州市社会福利中心消防安全达标建设汇报片,观摩了扬州市社会福利中心消防安全演练,并请省消防救援总队作专家点评,随后举行了“扬州市养老机构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建设达标单位”揭牌仪式。昨天的演练观摩会充分肯定了扬州养老机构消防安全应急工作,希望全市养老机构以练促训、以演促防,全面提升综合应急处置能力。

  又讯昨天,省民政厅副厅长周恒新在副市长刘流陪同下,对扬州养老服务中心运营管理、服务项目等进行了调研。

  湾头镇养老服务中心属于社区嵌入式小型养老机构,老人们在这里受到良好的日间托管、生活照料、康复训练、日常文娱等服务。曲江街道安美护理院集医疗、入院养老等于一体,对身体有疾病的老人有很好的助康复作用。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