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扬州市分行:“邮爱驿站”用心服务传递温暖

2023年10月25日 09:43:07 | 来源:我苏客户端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解决户外工作者、特殊客户群体及其他紧急诉求的社会公众的困难,邮储银行扬州市分行积极相应全国总工会《金融行业开放共享服务资源 携手关爱户外劳动者倡议书》号召,在全市邮储银行网点推广建设一个有温度、可持续的爱心公益平台,推广统一的“邮爱驿站”品牌。

  截至10月下旬,邮储银行扬州市分行已建成17个“邮爱驿站”,致力于解决广大户外劳动者就餐、饮水、休息等实际困难,营造全社会尊重劳动、关爱劳动者的良好氛围。

  邮储银行扬州市分行依托网点营业厅,在网点外部、内部悬挂邮爱驿站标牌,便于户外劳动者识别和使用。

  “邮爱驿站”面向户外工作者、特殊客户群体及其他紧急诉求的社会公众,提供休息歇脚、饮水供应、便民设施、卫生用品等基础服务内容,同时按照每个营业网点具体情况,提供图书报刊、金融用品、母婴关爱等其他服务设施。

  邮储银行扬州市分行始终坚守服务实体经济、服务人民群众的初心使命,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后续,邮储银行扬州市分行将持续推广“邮爱驿站”建设,实现全域自营网点全覆盖,同时不断完善“邮爱驿站”配套建设和服务,并探索延伸拓展特色服务功能,统筹规划灵活兼顾,保障“邮爱驿站”的规范、安全、有序运行,让“有邮储担当”的邮爱服务满足更多户外工作者的实际需求,让有温度的邮储服务传递出去。(来源:邮储银行扬州市分行 编辑/李心舟)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