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知识进工地,助力新市民幸福生活——交通银行南京玄武支行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活动

2023年10月20日 09:28:44 | 来源:我苏客户端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进一步做好银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和金融教育宣传工作,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营造和谐健康金融环境,交通银行南京玄武支行聚焦新市民关键群体,积极组织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相关活动。

  2023年9月27日和10月11日,玄武支行员工分别走进中建七局在南京市雨化台区和栖霞区的两处项目工地开展农民工专业户企业行,为民工现场办理工资卡,开通手机银行、数字人民币帐户等金融服务功能,同时发放宣传资料,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民工进行安全用卡、防范电信诈骗、支付结算安全、抵制假币、人民币防伪知识、反洗钱宣传,现场解答他们日常金融消费的各种疑问,受到民工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本次宣传活动,提升了作为新市民的农民工群体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助力守护好他们的“钱袋子”,提高了新巿民的金融获得感和幸福感。我行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关爱弱势群体,提升金融消费者识别风险和自我保护能力,保障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来源:交通银行 编辑:周彤)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