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金融力量,共创美好生活—交通银行南京城东支行开展2023年“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

2023年09月29日 13:35:06 | 来源:我苏客户端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践行“金融为民”的服务理念,进一步落实2023年“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活动工作要求,交通银行南京城东支行及下辖网点积极投身宣传工作。

  交通银行南京城东支行员工向活动月到店的客户发放宣传资料,充分发挥厅堂阵地的重要作用,并于9月26日统一开展线下消保教育宣传活动,切实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增强消费者金融安全意识,汇聚金融力量,共创美好生活。

  交通银行南京孝陵卫支行走进君临紫金商业街,借助本次商业节活动,向商区商户们及消费者发放宣传折页,以现场咨询讲解的形式,向商户及居民们普及非法集资、金融诈骗等非法活动手段,提醒金融消费者要防范非法金融活动侵害,引导金融消费者合法合理、理性有序地维护自身利益,现场商户及居民积极参与咨询和讨论。

  交通银行南京东苑路支行走进苏果银城社区店,在门口设立宣传活动咨询点,向社区群众普及金融金融知识,宣传如何依法保障自身合法权益,并提醒消费者在日常生活中要提高警惕,牢记“不轻信、不透露、不汇款”,树立理性投资观念,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交通银行南京卫桥支行走进卫岗农贸市场,向市场商户及周边居民们发放防范非法集资、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等宣传折页,向居民们讲授防骗应对技巧,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和依法维权能力,正确使用金融产品和服务,远离非法金融活动。

  通过此次集中宣传日活动,凝聚宣传合力,掀起宣传普及金融知识的热潮,得到了社区、商区居民的一致好评。交通银行南京城东支行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办事实”,不断扩大金融知识宣传范围,持续开展金融惠民活动,切实履行保护金融消费者的职责,全面提升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为构建和谐金融环境贡献力量!(来源:交通银行 编辑/李心舟)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