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营业部开展2023年 “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活动

2023年09月29日 13:33:44 | 来源:我苏客户端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营造和谐健康的金融环境,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营业部积极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

  9月26日,交行江苏省分行营业部深入企业、商铺及工地,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将金融知识普及到更广泛的群众中。

  工作人员为居民群众发放“姣姣说消保”宣传手册,通过“姣姣说消保以案说险”普及群众金融安全意识。工作人员还介绍了人民币防伪知识,以及如何识别真假货币,提示居民群众避免因假币造成经济损失。同时也着重强调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网络诈骗手段日益翻新,民众需时刻了解并提高警惕,确保每位消费者在金融交易中的权益得到有效保障。

  本次活动不仅通过普及金融知识提升了公众的金融安全意识,也进一步加强了交通银行与社会大众的紧密联系。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营业部将持续开展宣传活动,助力提高社会金融素养,为构建和谐的金融环境做出更多贡献。(来源:交通银行 编辑/李心舟)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