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红包了!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联合南京市交通集团开展数字人民币红包活动

2023年09月28日 17:42:24 | 来源:我苏客户端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关于促进经济持续回升向好的若干政策措施》的总体要求,2023年2月14日,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联合南京市交通集团,成功落地全省首个高速公路行业数字人民币场景应用。

  为进一步扩大前期数字人民币良好的示范效应,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联合南京市交通集团,将于“宁通宝”小程序上线数字人民币消费红包活动。

  2023年9月27日至2023年10月26日,用户通过关注“宁通宝”小程序,完成用户注册后进入天天优惠专栏,点击活动链接进行活动报名。本次活动共计发放数币红包2000个,可用于南京市绕越高速东南段各收费站、四桥段、东北段,南京二桥及南京三桥、服务区、加油站消费抵扣,以发放数币红包的形式推动形成通行费收取、服务区商超消费以及加油站消费等高速公路全领域数字人民币应用场景全覆盖,聚焦日常生活常见支付场景,推动数字人民币消费补贴“飞入寻常百姓家”。(详情可登录“宁通宝”小程序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

  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将继续与南京市交通集团携手合作,围绕高速场景内的无感加油、智慧停车、智慧商超、充电桩等“交通+”特色场景,实现创新和多点突破,推动数字金融与出行服务的深度融合,践行金融为民、利民、惠民,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高质量、高效率、高水平的金融服务。(来源:交通银行 编辑/李心舟)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