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银行南京分行:助推新兴业态,升级场景生态圈

2023年09月18日 16:25:42 | 来源:我苏客户端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宁波银行南京分行用心浸润市民美好生活,全力助推城市烟火升腾,以实际行动践行“金融为民”的责任担当。

  为了更好地营造场景生态圈,宁波银行南京分行紧紧围绕美食餐饮、亲子教育、健康养生、休闲娱乐四类市民日常高频消费场景,持续丰富多元化的生活权益体系。

  精选网点周围商户。宁波银行南京分行立足经营网点全覆盖,精选网点周围市民认可度、喜爱度高的本地连锁商户,通过网点宣传+线上抢单等方式,激活用户们“家门口”的消费力。

  打造特色活动。围绕美食餐饮,宁波银行南京分行策划了“遇见宁真美味”系列美食主题活动,汇集了紫燕百味鸡、卫岗牛奶等南京市民认可的本地餐饮品牌,激发了用户“食为天”的活力。同时,宁波银行南京分行还和南京本地的景区积极合作,例如金陵小城等非遗景点、网红景区,发挥网点服务优势,加大宣传推广力度,发掘“众乐乐”的源泉。面对银发客户,宁波银行南京分行打造了一系列如健康养生,聚焦广场舞、曳步舞、社区合唱团等群众基础深厚的活动,通过发行联名借记卡、承办比赛项目、专属优惠套餐等方式,成为不少银发用户“动起来”的引擎。

  助推新兴业态。奶茶、露营等倍受年轻人青睐,成为新的消费热点,宁波银行南京分行也和奶茶节、帐篷节等爆款节日联动,持续助推露营等网红生态,通过“线上小程序+线下活动”经营模式,助力打开消费新空间。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