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爱拥军 真情服务 邮储银行南通市分行全力支持退役军人创业就业

2023年09月04日 14:43:15 | 来源:我苏客户端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月30日,邮储银行南通市分行发放系统内全省首笔“退役军人贷”!选择自主创业的退役军人季先生,2009年开始从事二手车行业,今年8月,急需周转资金的他通过南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了解到邮储银行针对退役军人出台了专属“退役军人贷”,随即递交了贷款申请。邮储银行南通市分行了解情况后,立刻安排支行为其开通绿色信贷通道,组织调查并收集资料,很快为他成功授信了50万元的三年期低息信用贷款。

  据了解,“退役军人贷”是邮储银行为退役军人及其家属创新推出的专属定制信贷产品,自主创业满6个月、信用良好的退役军人即可申请,额度最高50万元、利率低至3.45%(LPR),是该行唯一一款授权利率为LPR的信用类经营性贷款,充分体现了该行进一步支持广大退役军人创业展业的力度和决心。8月28日,在“邮储银行杯”首届南通市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大赛开幕式上,作为承办单位之一,邮储银行南通市分行对“退役军人贷”及拥军金融政策进行了宣讲,在广大退役军人中引起热烈反响。

  近年来,邮储银行南通市分行始终把服务军人和优抚对象作为重要责任和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先后推出军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军人专属借记卡、专享理财等金融产品,同时也是退役军人优待证主要发卡合作银行,为推动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综合化金融服务。今后该行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退役军人需求,将普惠金融发展和“拥军护军”工作深度融合,全方位打造产品服务体系,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群体提供专业、优质、优惠的金融服务,共同为谱写“强富美高”新南通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力量。(来源:邮储银行 编辑:周彤)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