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湖县钟庄街道给现役立功军人家庭送喜报

2023年06月08日 18:30:57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月8日,盐城市建湖县钟庄街道人武部部长与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一起,给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举办了简单而又隆重的立功送喜报活动。

  通过开展为立功受奖家庭送喜报活动,广泛激发众多有志青年携笔从戎,激励部队官兵建功军营,营造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浓厚氛围,不断提升军人军属的荣誉感、获得感、自豪感。

  军属们纷纷表示:“孩子能去部队锻炼得益于各级组织的关爱,在部队能取得今天的成绩更离不开领导的精心培养,感谢党委、政府和部队对我们的关心关怀。今天,你们敲锣打鼓、放着鞭炮把喜报送到家中,让我们军属感到无上光荣,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一如既往的教育和支持孩子在部队好好发展,让他们‘轻装上阵’,继续为国防建设贡献自己力量,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

  通讯员/夏建新 武京苏 周莉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