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宁县沟墩镇老干部“银发生辉”助发展

2023年06月08日 18:27:51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离退休党员干部凝聚力,充分发挥“银发”力量,在今年“七一”来临之际,盐城市阜宁县沟墩镇老干部党支部组织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银发铁军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老干部们一行先后前往沟墩镇白水塘现代渔业产业园、沟墩外滩、镇史馆等地,通过现场参观,老干部们深刻感受到了近年来镇区在基础设施、环境整治、产业发展、乡村治理等方面的发展变化,进一步激发了老干部们爱党爱国、发挥余热的激情。

  参观结束后,老干部们畅所欲言,畅谈近年来该镇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切身感受,为沟墩的发展建言献策。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积极参与和支持党委政府各项工作,努力做到退休不褪色,持续发扬“初心如磐、桑榆生辉”的精神风貌。

  通讯员/吴洁

layer
快乐分享